月子餐, 小產餐, 寶媽媽月子餐

寶媽媽月子餐line icon

歡迎

月子餐/小產餐/養生餐甜湯:寶媽媽甜湯10碗(任選口味2種)

更多檢視

月子餐/小產餐/養生餐甜湯:寶媽媽甜湯10碗(任選口味2種)

原價: NT$2,200

Special Price NT$1,8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寶媽媽甜湯10碗,5種口味任選2種(每種口味5碗,以500ml耐熱PP碗冷凍出貨)
敘述

詳情

寶媽媽甜湯10碗,5種口味任選2種(每種口味5碗,以500ml耐熱PP碗冷凍出貨)
要喝美容養顏甜湯,不需要大老遠跑去香港!台灣就有超好喝的甜湯!好吃到做完月子都回味無窮,網路口碑激推!

豐富營養為自己補身

膳食特色 

【HACCP、ISO22000雙認證中央廚房】優質月子餐中央廚房,吃得安心有保障。
【嚴選認證安心食材】嚴選定期檢驗合格之優良產品,讓媽媽吃得安心!
【營養師諮詢】營養師審核菜單,少糖烹調,卡路里不超標,滿足想吃甜食的慾望!

 

網友五顆星推薦分享

 

Yi-chia Ho 評論了寶媽媽月子餐──5 顆星
我是訂短期的,line聯繫客服超方便,隨時有問題可以直接聯繫,黑貓宅急便送來直接付款就可以,食材新鮮~真的大推line的客服~我因為時間不一定,一直改來改去,客服也不厭其煩的幫忙我修正 謝謝!
Alex Chen 評論了寶媽媽月子餐──5 顆星
我一開始是在婦幼展展場試吃後下訂的。沒想到熱騰騰的寶媽媽比展場試吃的好吃太多了,實在是無敵好吃的。而且聯繫的姐姐一路從生產前的叮嚀與加油,一直在空中陪伴我們生產到結束。真是太感動了。如果有親朋好友要選月子餐,絕對是不二選擇
Sylvia Jhaung 評論了寶媽媽月子餐──5 顆星
試吃後覺得很棒~~最後就決定是寶媽媽囉~服務人員很親切~~!餐點變化也很多~不會一下子就吃膩了~每天都很期待他的餐點唷~(連大寶也期待)非常推薦給大家^^

每日新鮮現煮,冷藏/冷凍保鮮宅配

當日下單或來電訂購,三日內宅配到府 

餐點內容介紹

芋頭椰奶甜湯、蔓越梅銀耳甜湯、果丁黑木耳露、紅豆紫米甜湯 薑汁桂圓地瓜湯,均已500ml PP碗裝,可任選2種口味出貨。

保存期限:冷凍保存7日

加熱方式:
1. 撕開碗上的封膜,微波加熱5-7分鐘。(依據微波爐功率不同,請自行調整加熱時間)
2. 撕開碗上的封膜,外鍋放1.5杯水,蓋上電鍋蓋加熱約30分鐘。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依據衛福部規定,以通訊交易方式訂餐飲服務,需下載定型化契約,簽署後回傳

寶媽媽精緻養生餐
連絡電話:(02)2997-1388
E-mail : BAOMAMAFOODSB@GMAIL.COM

加入好友

©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寶媽媽餐飲股份有限公司